作者xyz1985 (無)
看板tzuchi
標題Re: [活動] 9/15(星期五) 社團聯展 <人手招募>
時間Wed Sep 6 16:48:10 2006
※ 引述《holly811 (秀秀)》之銘言:
在我們新生註冊的奉茶服務活動之後,9/15(星期五)就是
社團聯展日 囉!
當天的活動如下列敘述:
時間:
95/09/15 10:20~13:00
地點:
台大新體育館外 (從新體數過來第三攤)
內容:
我們會有
#擺攤介紹 #心燈手語表演 #發可愛的青蛙書籤 活動!!
所以急需各位的幫忙!!!!!!!!
請大家 repost 參加吧@@
<三~四人> <五人以上> <三~四人>
我要參加 擺攤 手語表演(心燈) 發可愛書籤
時間 (8:30~13:00) (13:10~13:15) (10:00~13:00)
1.秀秀 1.秀秀 1.秀秀
2.佳羚 2. 2.佳羚
3. 3. 3.
4. 4. 4.
5.
PS可先報名多組,會再告知詳細內容 ^^
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7.59
※ 編輯: holly811 來自: 140.112.7.59 (09/06 16:42)
※ 編輯: holly811 來自: 140.112.7.59 (09/06 16:4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23.146
1F:推 MRproton:社長大人,您少填一項了... 09/06 1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