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xyz1985 (無)
看板tzuchi
標題Re: [活動] 9/12 9/13 9/14 新生註冊 奉茶人手招募
時間Tue Sep 5 10:49:08 2006
※ 引述《holly811 (秀秀)》之銘言:
: ※ 引述《ian912 (你,好嗎?)》之銘言:
: ※ 引述《voll (為什麼我跳不高)》之銘言:
: : 引述《oxalis273 (發呆無限期)》之銘言:
: : 引述《holly811 (秀秀)》之銘言:
: : 嘿嘿~~
: : 快要開學了,又能和各位夥伴見面嚕!!
: : 9/12 9/13 9/14 是新生註冊的時間,大二的夥伴,相信對於去年的報到還有印象,
: : 排隊又熱又累,如果有一杯開水就好了~~
: : 所以對於這屆新生,我們想舉辦一個奉茶的活動,希望大家踴躍報名,用自己的心意,
: : 奉上一杯甘甜的淨水吧! 淨水淨心地 阿彌陀佛!
: : 9/12(二) 9/13(三) 9/14(四)
: : 上午 1.秀秀 1.秀秀 1.秀秀
: : (8:00~11:00) 2.沁崧 2.素魚丸 2.佳羚
: 3.素魚丸
: : 下午 1.秀秀 1.小瓜 1.秀秀
: : (1:30~4:00) 2.佳羚 2.秀秀 2.佳羚
: : 希望一個時段至少三~四個人!!
: : 請用REPOST~~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23.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