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gf0224 (長不大的孩子)
看板tzuchi
標題幫個忙...
時間Fri Sep 1 22:36:31 2006
大家好
我是台科大的國峰
因為人生地不熟
所以就跑來這發問
請有再看這版的台科大慈青
請回我一下信...
我有一件事情想要和你們商量
謝謝...感恩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229.29.51
2F:→ janghow:參考看看..(雖然我不是台科大的XD) 09/01 23:39
3F:→ janghow:(原來已經有你的名字了XD) 09/01 2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