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xalis273 (發呆無限期)
看板tzuchi
標題Re: [活動] 9/12 9/13 9/14 新生註冊 奉茶人手招募
時間Thu Aug 24 13:35:14 2006
※ 引述《holly811 (秀秀)》之銘言:
嘿嘿~~
快要開學了,又能和各位夥伴見面嚕!!
9/12 9/13 9/14 是新生註冊的時間,大二的夥伴,相信對於去年的報到還有印象,
排隊又熱又累,如果有一杯開水就好了~~
所以對於這屆新生,我們想舉辦一個奉茶的活動,希望大家踴躍報名,用自己的心意,
奉上一杯甘甜的淨水吧! 淨水淨心地 阿彌陀佛!
9/12(二) 9/13(三) 9/14(四)
上午 1.秀秀 1.秀秀 1.秀秀
(8:00~11:00)
下午 1. 1.小瓜 1.
(1:30~4:00)
希望一個時段
至少七個人!!
請用REPOST~~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7.5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49.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