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xyz1985 (無)
看板tzuchi
標題[社遊初版]走~走~ 我們小手拉小手 一同去社遊
時間Fri Aug 4 21:48:55 2006
[快樂慈青幼稚園]~郊遊篇初版
主題:連絡彼此感情 (讓他像黏稠不斷的麻糬)
各功能組簡介 (讓你知道 原來 我要做這些)
.
.
.
.
時間:8/14(一) ~ 8/15(二)
地點:陽明山之清山小鎮
------------------------------------------------------------------------------
回 條
姓名:佳羚,瑜盈,霈澄,盛倫,亭誼,捷立學長,小寶學長,
意願: (v) 參加 ( )不參加
------------------------------------------------------------------------------
請大家善用Repost報名喔~ 填寫在回條上
詳細的1) 流程 2)交通工具 3)注意事項
會在8/6(日)告訴大家 (這天我和霈澄會去場堪)
請期待8/6(日)[快樂慈青幼稚園]~郊遊完整版
感恩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23.146
※ 編輯: xyz1985 來自: 140.112.223.146 (08/04 21:50)
1F:推 MRproton:我禮拜一晚上要家教..... Orz 08/05 00:13
2F:推 DavidH:禮拜二要上課...= =..........還有啊,是"Repost"~ 08/05 01:19
3F:推 benkwok:就是不能去?? 08/05 01:47
4F:推 DavidH:翹課? 會遭報應~ 08/05 11:19
※ 編輯: xyz1985 來自: 140.112.223.146 (08/05 13:05)
※ 編輯: xyz1985 來自: 140.112.223.146 (08/05 14:16)
5F:推 inmyplace:朝祺收到這個訊息了~~~~~~~~~~~~~~~~~~~~~~~~~~~~~~~~~~ 08/05 15:55
6F:推 holly811:秀秀都有事情耶! 08/05 22:32
7F:推 nwetnwet:我也不行ㄟ!!!!!!! 08/06 00:40
8F:推 slll:希望大家能排除萬難來社遊喔 因為除了感情凝聚外 08/06 12:06
9F:→ slll:我們還有很多攸關一學年的事務要和大家討論 08/06 1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