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unwild (ˍ| ̄|●)
看板tzuchi
標題[感謝]上個禮拜的草嶺古道之行
時間Wed Aug 2 09:45:17 2006
雖然累的半死,不過玩的很愉快~
我是113來的那位(男) XDDD
魚丸很可愛,蔡同學幾乎一半的路程都在打赤腳 超猛
還有那個外文學弟也是毅力驚人XDD
總之,感謝你們那天的照顧啦~ <(_ 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100.130
※ 編輯: runwild 來自: 140.113.100.130 (08/02 09:45)
1F:推 inmyplace:包仔入侵~~~~~~~~~~~~~~~~~~~~~~~~~~~~~~~~~~~~~~~~~~XD 08/03 23:05
2F:推 DavidH:彼此彼此~ ^^ 08/04 18:34
3F:→ DavidH:不過那天怨念很深....態度不大好.多包涵嚕~ 08/04 18:35
4F:推 ian912:下次有機會再去玩啦~~~~我喜歡登山!!!! 08/04 22:22
5F:推 bubblej:多了一個包子啊 噗:p 08/05 02:34
6F:推 benkwok:除了社花 包子也傳承了~~~哈哈哈 08/05 03:44
7F:推 inmyplace:樓上不是再養病嗎??...............果然是"累了再睡"Orz 08/05 10:32
8F:推 inmyplace:此包仔乃是來自交大的包仔XD match開跑!!!???? XD 08/05 10:33
9F:推 benkwok:喔 樓上的有意見喔??交大的...勳哥?? 08/05 12:10
10F:推 runwild:嘖嘖 我發覺你們的ID跟人我都對不太起來= =a 08/05 23:54
11F:→ runwild:怡安我知道 david應該是外文學弟 其他的就....(默) 08/05 23:54
12F:推 aquarat:蔡大師本來就猛啊 赤腳算啥 平行漂浮 垂直起落才是大師的ꐠ 08/11 1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