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lll (小澄)
看板tzuchi
標題祝佩芳學姊生日快樂
時間Sat Jul 29 18:23:57 2006
每年的今天耶
祝學姊生日快樂
本來快忘了,湊巧看大愛台殷媛小聚訪問費玉清
不知道為什麼就想起來了....XD
碰巧費玉清有為大愛劇場唱過一首歌我很愛
叫做「情深往事」
回家主題曲 費玉清
曲/詞:李子恆
其實我不想離開 只是有太多無奈
幾時才問得明白 這結局誰在安排
忍不住再走回來 回頭路一片滄海
輕輕把窗門推開 往事又湧進胸懷
曾經是個不到最後關頭絕不走的人
曾經是盞不到蠟炬成灰絕不熄的燈
如今殘夢已時早晨 清醒有幾人
還不是為了情深太難舍
情不自禁 重新撬開心中這把鎖
想起當初決定離開的時候
也是心痛難忍情深難舍路難走
情不自禁 多年以後還是走回來
想起當初決定留下的時候
也是為了無怨 為了無悔 為了愛
忍不住再走回來 回頭路一片滄海
輕輕把窗門推開 往事又湧進胸懷
輕輕把窗門推開 往事又湧進胸懷
看看歌詞 好像和學姊要去外面不謀而合
希望學姊快快回家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7.128.166
1F:推 DavidH:學姐生日快樂!! 07/29 21:00
2F:推 benkwok:出國順利:) 07/29 21:10
3F:推 holly811:推@@ 07/29 22:42
4F:推 paulhunter11:生日快樂!! 07/29 23:06
5F:推 inmyplace:山鴨發摟~~~~~~~~~~~~~~~~~~~~~~~~~~~~~~~~~~~~~~~~~~:) 07/29 23:22
6F:推 bubblej:學姊生日快樂~~~~~~~~~~~ 07/30 00:24
7F:推 janghow:生日快樂^^ 07/30 02:42
8F:推 oxalis273:生日快樂~~~~~~~~~~~~~~~~~~~~~~~~~~~~~~~~~~~~~!!! 07/30 09:31
9F:推 asanga:想到回精舍時,課務都會說的,歡 迎 回 家。 07/30 13:24
10F:推 allsmileys:來晚了 學姐生日快樂哦~~ 08/02 20:34
11F:推 trina:不好意思,現在才看到大家的祝福,謝謝你們^^ 08/03 01:59
12F:→ trina:其實最捨不得的,就是你們這一群可愛的學弟學妹啊.... 08/03 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