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innni (~沒什麼好怕~)
看板tzuchi
標題想跟學弟妹們借制服~~~~
時間Tue Jul 18 12:07:44 2006
八月因為要參加文化交流 (孟珊你也要借嗎?)
要準備四件制服帶去大陸,而且顏色希望統一
(就是制服顏色是"新"的意思)
想跟學弟妹們借制服,尺寸是S
需要使用到的時間是8月9號到8月23號,
所以可能也要學弟妹們在8月9號以前
會上台北的比較方便拿給我,感恩。
方便的請推文,並告知可以借出幾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7.59
1F:推 DavidH:哇 文化交流耶~ 07/18 19:28
2F:推 dancingwing:我也需要 >"< 07/19 08:44
3F:推 jinnni:你要M還是S ??? 07/19 12:34
4F:推 Kunlin:她應該是s的 07/20 1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