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lll (小澄)
看板tzuchi
標題[活動]第一堂手語課日期
時間Sat Jul 8 14:37:22 2006
我預計在7月11日〈二〉下午三點
在研一地下餐廳開第一堂手語課
應該會教 愛是滿足
還有複習最美的笑容
希望有大三的幹部能來
討論爸爸媽媽的小書뜊目前有盛倫 我 還有台科大的志堅
希望大家都能踴躍參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3.162.211
1F:推 koturtle:唉, 不能去, 還有霈澄小朋友你的社區營隊心得趕快PO 07/08 2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