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xyz1985 (無)
看板tzuchi
標題[心得] 五校聯合畢典
時間Sun Jun 11 22:46:01 2006
今天很感恩各位夥伴的參加
尤其是旭偉 瑜盈 宗詣 台科新任社長 四位的大力協助
跟著我和惠芳忙進忙出 旭偉還兩次出公差 送我和北科育進回學校拿東西
中途還發生了小車禍 幸好人沒事 不過旭偉的機車要送修 =.=
中午的畢業餐會 謝謝捷立 盛倫 霈澄 幫忙上菜秀
原本 我跟盛倫說他只要先上去就定位等開動就可以
沒想到 太早上去之後 就被捉去出公差(即使著便服)
可能有圍多多遮住吧!!
再來就是我們無敵可愛的劇組 秀秀 為淵 瑜盈 捷立 育紅 家美 宜瑾 雯菱
玟凌 宜鴻 宗祐 +影片強者 北科育進
其實 他們兩組在表演之前 因為種種原因沒有排演過
所以 今天是第一次影片+戲劇一起演出 結果順利over
感恩 秀秀具細靡遺的劇本 為淵的積極參與和聯繫 育進機伶的臨場反應
還有 音控師姑的全力配合 以及全體演員的勇於承擔
今天的慈青手語很整齊劃一 感恩台科筱琳的承擔
小昭葦的柔美演出
師姑伯的手語演出-叮嚀 我看全場最嗨的大概是我們台大夥伴們
因為 蔡寶爸爸實在太可愛了(飛起來的動作) 我在後面看也覺得好可愛
所以 我們後面一排人 也跟大家一起比"飛起來"
果然 我們這屆是走歡樂路線的
再來是最後的奉茶 臨時將坐在後面的國北交大和師大的夥伴抓出來
真是感恩他們的臨危不亂
主持人其瑾和月涵學姊功力高深 他們不只台風很穩 而且兩人用詞都很風趣
能時時將氣氛帶起來 捉住觀眾都情緒 真是由衷佩服
散場拍照時 感恩全體台大大一大二大三的夥伴留至最後幫忙恢復場地
主動詢問協助 我很喜歡你們的歡樂氣氛 即使在活動結束後 有一具疲憊的身心
但還是很有power 要繼續保持喲~ (如果改變了 我就將你們丟掉 ^o^)~開玩笑
最後 感恩全體學長姐和學長姐的父母參與 見到你們真的很高興
可惜 我沒有時間能跟你們聊聊 有空要記得回來
感恩大家三個月來的忙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23.146
1F:推 jinnni:"越"涵 我就說吧,佳羚一定很負責的!!!但是她很討厭別人太 06/11 23:01
2F:→ jinnni:閃耶...那你接下來當社長,得配副墨鏡XD。總之,你很棒啦! 06/11 23:03
3F:推 nwetnwet:還好佳羚早走不跟我們吃飯 不然閃死人了 戴墨鏡也沒用!! 06/12 00:11
4F:推 CurlyBruce:佳羚辛苦你了!抱歉閃了點阿! 06/12 00:49
5F:推 asanga:月涵也很美XD 06/12 01:14
6F:推 ian912:接下來就看你囉,你有一群活潑得不行的幹部,orz... 06/12 07:25
7F:推 koturtle:台科大的夥伴叫志堅, 不要每次都搞不清楚人家的名字喔^^ 06/12 11:17
8F:推 carol50487:我就將你們丟掉 ^o^--->我笑了 對了 是國北教大唷^^" 06/12 16:01
9F:推 oxalis273:佳羚~你超棒的!每個時間點都抓的好好的~ 06/12 19:46
10F:推 benkwok:你們都很棒^^~ 06/13 10:11
11F:推 magilulumi:對呀~ 真的超感恩旭偉的,都怪我太大意了~那時候為了 06/16 00:59
12F:→ magilulumi:要在3樓放置背景音樂,匆匆的從真善美辦公室走出...... 06/16 01:01
13F:→ magilulumi:於是~ 冏 冏 Orz.......好在有旭偉的幫忙 超級感恩 06/16 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