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versea (和善)
看板tzuchi
標題探望我們的雲媽媽
時間Thu Jun 8 15:00:02 2006
我今天會去慈院
要去的夥伴 530pm 捷運站2號出口
一起出發 ~ 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12.8
1F:推 MRproton:連絡媽媽了嗎? 06/08 15:12
2F:推 koturtle:致任葛格你不是要跟我們去陽明嗎? 06/08 15:44
3F:推 Oversea:連絡媽媽了.媽媽說ok. 陽明就拜託你們啦 ~ 06/08 15:45
4F:推 nwetnwet:哇~~今天去看媽媽 笑到我肚子痛~~~差一點要掛婦產科 ㄟ發 06/08 21:24
5F:推 nwetnwet:生蝦米歹士?? 誰教你們不來 不告~~~~訴你們 呵呵哈哈嘿嘿 06/08 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