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ewwy (稀哩呼嚕--)
看板tzuchi
標題[活動] 心素食儀聯合社課
時間Thu Jun 1 09:16:13 2006
哈哈~ 我覺得這其實是個變相的社遊啦~
昨天去看了場地 真的是非常非常的棒唷:D
時 間: 6/4 (日) 9:00 - 16:00
地 點: 汐止
交 通: 大家一起坐車去唷^^y
(9:00 集合 9:30準時發車)
集合地點: 台北分會巷口 忠孝東路上
** 如果有不知道台北分會的夥伴 請搭車到忠孝新生站
會有夥伴在那兒等大家
** 台大的夥伴我們可以約8:40在大門口一起搭車去喔
攜 帶: 環保餐具 以及 一顆愉快的心情
至於要不要穿制服 大家可以自由斟酌 不強迫
不過6/4 應該很多人才都剛請到新制服
大家可以約好一起穿來拍照~~
那邊超漂亮的耶
當天台科.北科.國北教大的夥伴都會到
籌備團隊真的是很用心的在籌劃整個活動
希望當天有空的夥伴都能來
之前有repo要來的夥伴
珮瑄、昭葦、捷立、小寶、朝祺、素魚丸、盛倫、秀秀、旭偉、霈澄
現在還是可以repo喔~~
讓這學期的社課有個 HAPPY ENDING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28.149
1F:推 DavidH:我們昨天去內湖聯絡處有看到上人喔!^^ 06/01 09:47
2F:推 paulhunter11:我不行喔.....orz我說了我說了~~ 06/01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