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lll (小澄)
看板tzuchi
標題Re: [公告] 做畢業冊摟....號招人手
時間Mon May 29 23:06:58 2006
※ 引述《inmyplace (協尋小寶.......)》之銘言:
: 時間:5/30(二).......就是明天 晚上八點
: 地點:小小福
: 侯主播會教大家怎麼做喔
: 所以極需要很多夥伴來幫忙 有控的夥伴就來吧!!
: 要來的夥伴 有剪刀的帶剪刀 有漿糊的帶漿糊
: 總之 你認為會有助益的器材就帶來吧~~~~
: 補充:本次活動請大四學長姐在家休息喝茶聊天讀書打B或玩MSN 請勿到現場來搗亂XD
大二大三的可以早一點到
做一些前置作業 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7.59
1F:推 inmyplace:不到三行Orz 推文才是王道XD 05/29 2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