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nmyplace (協尋小寶.......)
看板tzuchi
標題[公告] 做畢業冊摟....號招人手
時間Mon May 29 23:01:18 2006
時間:5/30(二).......就是明天 晚上八點
地點:小小福
侯主播會教大家怎麼做喔
所以極需要很多夥伴來幫忙 有控的夥伴就來吧!!
要來的夥伴 有剪刀的帶剪刀 有漿糊的帶漿糊
總之 你認為會有助益的器材就帶來吧~~~~
補充:本次活動請大四學長姐在家休息喝茶聊天讀書打B或玩MSN 請勿到現場來搗亂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41.144
※ 編輯: inmyplace 來自: 140.112.241.144 (05/29 23:03)
1F:推 Scin:XD 我會乖乖留在宿舍.... 05/30 0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