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ishpot (要做個快樂滴魚寶寶唷^^)
看板tzuchi
標題Re: [公告] 大一的學弟妹 我需要你們ptt2的IP
時間Thu May 25 23:52:55 2006
※ 引述《nwetnwet (美美)》之銘言:
: ※ 引述《bigeddy (為什麼我們心中沒有愛)》之銘言:
: ※ 引述《DavidH (Totoro)》之銘言:
: ※ 引述《xyz1985 (無)》之銘言:
: 因為 這屆有很多學弟妹擔任職務
: 為了以後討論的需要 我需要大家ptt2的IP
: 這樣 大家才有辦法進入暗黑慈青版
: 還沒有ptt2 IP者 要快去申請喔!!
: 請回覆到我的信箱
: 感恩
: -----------------------------------------------
: 姓名 IP(ptt2)
: 盛倫 DavidH
: 孟鑫 bigeddy
: 家美 rose
小魚~ shyfish
反正關於你慈青社的繳費的事(或一些活動)
我可以請孟鑫通知我唷!所以不怕 不怕v^^y哈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7.7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