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lll (小澄)
看板tzuchi
標題[活動]禮拜五晚上來作美勞吧
時間Thu May 25 17:27:59 2006
我是霈澄
明天晚上5點半以後在小小幅
我們要討論送舊的事宜還有做一點手工藝
請大家一定要來幫忙...
〈大四的學長姐先迴避一下喔〉
感恩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7.59
1F:推 benkwok:推迴避... 05/25 18:21
2F:推 slll:捷立幫忙號召比較重要吧 05/25 18:30
3F:→ slll:文具是不是還在子揚那? 05/25 18:31
4F:推 benkwok:yes~~子揚那裡~~ 05/25 18:39
5F:→ benkwok:報名第一個 捷立 05/25 18:40
6F:推 MRproton:啊啊啊~我禮拜一有很重要的考試,不能來T_T 大家幸福了... 05/25 20:19
7F:推 chewwy:小昭葦也要去:D ~~ 05/25 20:33
8F:→ chewwy:請大家移駕暗黑版討論.... 05/25 2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