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vidH (Totoro)
看板tzuchi
標題Re: [閒聊] 自我介紹
時間Wed Apr 26 21:51:43 2006
(sigh)好吧~~~
被秀秀姐點名.我也來PO一篇
姓名: 黃盛倫.........(暑假可能會改...)
系級: 外文一.........YA!外文系的勢力越來越強了!
生日: 1987/01/02.....不會有朋友幫我慶生的怪日子.........= =
興趣: 上MSN.PTT......幾乎大部分時間都在線上.....我太混了= =
運動(有氧.重訓)...最近腳扭傷.....中斷XD...............
看書...(都是些閒書...)......講話(熟人都知道我很多話><)
陪貓咪玩(總圖的超可愛的)....前一陣子在充滿閃光彈的總圖
門口與叉叉的邂逅......覺得
自己活像個宅男 = =
喝牛奶.吃漢堡...小寶學長應該領教過了..................
代客嗆人........捷立我不是故意的.....純粹替婷婷.......
入社動機: 沒原則的個性 + 霈澄的簡訊....陰錯陽差...嗯........
未來期許: 這是什麼? 可以吃嗎?
OK! That's it! Period!......有不足的請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115.107
1F:→ DavidH:其實是玩貓咪...哈! 04/26 21:52
2F:推 holly811:推推~ 04/26 23:02
3F:推 Oversea:未來期許 : 像s111一樣, 成為當紅主播 04/27 00:36
4F:推 benkwok:英文主播~~~ 04/27 09:27
5F:推 pacpac:什麼是閃光彈..? 04/27 09:33
6F:推 inmyplace:當一男一女(或兩男或兩女)熱戀時 你是否感到刺眼呢? 04/27 11:43
7F:推 inmyplace:但我還滿喜歡看閃光彈的 一閃一閃亮晶晶:) 04/27 11:44
8F:推 MRproton:掛在天上放光明...XD 04/27 13:00
9F:推 benkwok:好像許多小眼睛~~ 04/27 13:45
10F:推 DavidH:一男一男或一女一女單獨出現也很閃......... 04/27 21:07
11F:→ DavidH:若是因為旁邊有情侶而做出的行為--簡稱"去死去死團" 04/27 21:08
12F:→ DavidH:其實是想從事需要動嘴巴的工作........ 04/27 21:14
13F:→ DavidH:今天看到逖文匆匆忙忙的直奔機場...祝他旅途愉快~~~ 04/27 21:16
14F:推 nwetnwet:盛倫你想跟侯主播搶生意阿????呵呵....... 04/27 22:09
15F:→ pacpac:中間的人似乎在唱童謠... 04/27 22:56
16F:推 DavidH:ㄟ 家美似乎沒搞清楚狀況 有沒有人跟她解釋一下? 04/27 23:01
17F:推 benkwok:不要起紛爭啊 孩子們~~哈哈哈 04/28 09:18
18F:推 DavidH:我沒有引起紛爭啊~~~ 05/02 2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