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innni (~沒什麼好怕~)
看板tzuchi
標題[公告] 這禮拜有家聚 沒社課
時間Sun Apr 23 18:08:09 2006
如題 這禮拜三沒有社課囉~~
但是禮拜五晚上有期中家聚 集合時間地點會再PO版
大家盡量出席吧 與好久不見的夥伴相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28.46
※ 編輯: jinnni 來自: 140.112.228.46 (04/23 18:09)
1F:推 paulhunter11:好久不見~~耶耶~~:)) 04/23 21:55
2F:推 MRproton:各位,如果家聚辦在馬來西亞我就可以去了...T_T 04/24 00:07
3F:推 benkwok:逖文不能來了 T.T 04/24 07:42
4F:推 DavidH:哇哇! 家聚耶~~~~~~~~~~ 04/24 08:20
5F:推 nwetnwet:可以帶新生過來嗎?又要補了!媽媽們辛苦了。幸福的慈青們 04/24 23:24
6F:推 benkwok:可以可以~~y 04/25 07:40
7F:推 pacpac:淑雲我可以去了.... 04/25 1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