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19940805 (QAQ)
看板tutor
標題[求助] 打電話過去要以什麼方式比較吸引家長
時間Sat Aug 30 14:13:43 2014
我打電話過去時,會一一回答家長的問題
一般都會問一些基本問題
之後我就會劈哩啪啦開始問學生的狀況之類的
最後家長就說之後會再通知我約時間...
但...沒有在打來QQ
也有家長問很多問題
像是:你覺得你的魅力在哪裡,假如遇到你解不出的問題你會怎麼辦
我自認為我回答的還OK
但是也是說之後再跟我約時間就沒打來了
所以我很想知道,有沒有人可以給我一個方向是家長比較喜歡聽的
或是能比較吸引家長的?
謝謝!!!!!
順便問一下,還有什麼試教不要犯的錯誤?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3.136.218
※ 文章網址: http://webptt.com/m.aspx?n=bbs/tutor/M.1409379225.A.12C.html
1F:推 focusy: 試教不收費 08/30 14:52
2F:推 YHank: 說真的你描述得太籠統,不實際假裝家長跟你聊一次很難知道 08/30 15:45
3F:→ YHank: 到底是你說得哪些話比較不妥一點,還是你真的比較衰一點 08/30 15:45
4F:→ YHank: 都遇到一次找很多個或者比較奇怪一點的家長 08/30 15:46
5F:→ wayn2008: 什麼是你覺得ok的回答?? 08/30 16:01
6F:推 shemie: 專職家教 08/30 16:05
7F:推 shemie: 因為你才20歲,很多家長喜歡資深一點的也無可厚非 08/30 16:09
8F:→ p19940805: 是不是我打電話過去要先說自己有什麼資歷多厲害? 08/30 17:37
9F:→ p19940805: 因為我都會自己主動問小孩子的學習狀況,到最後好像就 08/30 17:38
10F:→ p19940805: 變成在聊他的孩子,我完全沒有宣傳我的能力之類的... 08/30 17:39
11F:→ p19940805: 我當時說我的魅力是:可以幫小孩子抓住那中的重點,核心 08/30 17:43
12F:→ p19940805: 觀念,畢竟您說小孩沒自信,我覺得提升成績是個可以找回 08/30 17:44
13F:→ p19940805: 自信的方法...之類的,問題不會的話:我就說我會回去查 08/30 17:45
14F:→ p19940805: 資料...(其實講了滿多但有點忘了,大致上是這樣) 08/30 17:46
15F:推 shemie: 回去查資料啊......那難怪家長不想請 08/30 18:21
16F:→ wayn2008: 我在電話只會先說自己的學.經歷,約試教的時間(可小聊小 08/30 18:26
17F:→ wayn2008: 朋友狀況),見面再跟家長聊小朋友。關於問題不會這點, 08/30 18:26
18F:→ wayn2008: 我會先跟家長說,一般是很難讓我當下回答不出來的(因為. 08/30 18:26
19F:→ wayn2008: ..),所以如果真的沒辦法當場回答,那我下禮拜會再幫小 08/30 18:26
20F:→ wayn2008: 朋友解答。 08/30 18:26
21F:推 Brannvin: 電話中不聊太多,直接先約第ㄧ次免費試教,見面三分情, 08/31 20:58
22F:推 lese87235: 問小朋友狀況我覺得不太禮貌欸 08/31 21:41
23F:→ akida: 醫生問診不會讓人覺得不禮貌 為什麼老師問小朋友狀況就會? 08/31 21:55
24F:推 shemie: 我都會問,成功率很高(前補教老師,話術應該比一般家教 08/31 22:25
25F:→ shemie: 老師好) 08/31 22:25
26F:推 goshfju: 先傳簡訊簡單介紹自己 我電話打過去大多直接約試教 08/31 2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