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endai (文呆)
看板travian
標題[閒聊] 有點無奈
時間Tue Jun 2 00:47:23 2009
我是個沒有工會的休閒小玩家,每次被打、被搶,都乖乖寫信:)
至今還可以在S3西北好好活著,自己都覺得很神奇XD
大部分碰到的老大都很客氣的放我一馬
剛剛晚上發現多了紅XX
就很緊張的等到時間到,對方死了六百隻左右,我三百多支全掛
然後發現,又多了兩個紅XX,一看都是同一個人
於是趕快寫信給那位老大
結果得到的回覆是...
---
RE: 您好
當我死這麼多兵之後才這樣講會不會太晚了
____________
wendai:
不好意思 打擾了
我是個打發時間的小玩家
希望您能高抬貴手嚕&^^
---
只能說無言了
看來要準備被車平了QQ
因為我回說
---
ㄜ,也不是我先出兵打您的@@
我也沒二村可以跑兵,看到被打也不知道怎麼辦嚕
---
XDDDDDDDDDDD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4.66.97
1F:推 ck9472089:這不就是標準的惱羞嗎XDDDD 06/02 00:50
2F:→ harold0224:你沒看過死一隻兵就把人家車平的。 (無奈的聳聳肩) 06/02 00:53
3F:推 Jasy:真愛車 ... 06/02 00:54
4F:→ markin:你沒看過搶到太少就把人家車平的(都叫他別車死羊了= =) 06/02 01:00
5F:推 leibe:搶到太少代表有敵人在搶,車平以防敵人坐大 06/02 01:06
6F:推 Jasy: 搶到太少代表是隻山洞羊 車平以防此人坐大 :p 06/02 01:09
7F:→ harold0224:嗯,我到現在還是搞不懂,新手任務產兵,因此被車平 06/02 01:11
8F:→ harold0224:這種是又基於哪種理由? (繼續聳肩) 06/02 01:12
9F:→ jingkis:跑兵又不一定要跑自己二村 抓準時間隨便抓個人 或綠洲啊.. 06/02 01:15
10F:推 DarkPrincex:鄉民們!防兵堆過去吧!讓他翻車! 06/02 01:28
11F:推 MnWolf:s3的村被車爆了...明顯的盟攻 06/02 06:42
12F:推 MnWolf:打錯了 是西北... 06/02 06:50
13F:推 cop967:偷報個帳號阿 06/02 13:00
14F:→ aana:他已經報帳號了... 06/02 15:55
15F:推 DarkPrincex:看不到你的戰報~不知道誰打的@@ 06/02 17:03
16F:→ markin:新手任務也不一定要產兵阿 06/02 18:29
17F:→ wendai:後來他有回我了,兵都派了,就打完吧XD 我下次知道可以閃 06/02 19:14
18F:→ wendai:兵了XD 然後有鄉民丟訊息給我了XDDD 06/02 19:14
19F:→ wendai:短時間應該可以再活一下了吧 哈哈 06/02 1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