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loriaplay (還是繼續努力吧!!!)
看板travian
標題[請益] 碰到條人大狼
時間Wed May 20 22:44:54 2009
我算是半新手玩羅馬
這次在twx玩...旁邊距離三格附近有條人大狼
之前IGM請他不要搶 他說要多搶幾次確定我不是羊
今天搶玩他說確定我不是羊了
目前小的正發展完一個10級山洞 及 五個三到四級山洞
他建議我 升兵 並保證(他說的)不在搶我
要我禁衛去他家幫他協防
但個人目前因為山洞的快速提升中
以至於生資源田全部停擺了
我現在的疑問是
大狼條人有需要我生禁衛去協防嗎
還是他想我生兵幫他鍊英雄?
現在3.5版本的古羅需求量降低 攜帶資源量提升
依照我現在的狀況 生古羅出來搶會不會比較好呢?
感謝各位看完落落長一段Orz
小妹在此先感謝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7.3.46
1F:推 ztp:再利用你幫他防守咩,這樣他才可以無後顧之憂去全力打別人 05/20 22:47
2F:推 benson:先產兵 不要派 IGM跟他說有人打他跟你講你在協防 05/20 22:49
3F:→ benson:產出來能搶先去搶XD 05/20 22:50
4F:推 Jafor:哪有幫人家防守看別人搶的道理...當然是你也要出兵搶才對阿 05/20 22:53
5F:推 ATM1015:我也碰到壞人 05/20 23:03
6F:→ gloriaplay:所以各位建議 生兵囉 05/20 23:04
7F:推 KongFu:不少條狼自介會寫 "不想被搶者 派x隻防兵到我家" 會有人派? 05/20 23:05
8F:→ aana:其實要是是大狼 最好照做 不然要是他以為你要反擊 那就不好了 05/20 23:38
9F:→ wonwonlaw:旁邊有大狼 不要用古羅搶劫比較好@@ 05/20 23:48
10F:→ wonwonlaw:因為古羅效率比棒棒差 而且大狼通常都會算資源 05/20 23:49
11F:→ wonwonlaw:應該是不會有資源讓不能挖山洞的羅馬搶到@@ 05/20 23:50
12F:→ gloriaplay:唉 騙子大狼果然剛發兵來了 真討厭= =+ 05/21 01:25
13F:推 cko:你沒去協防他會擔心你偷咬他 建議照他說的作 05/21 15:47
14F:推 ATM1015:~被PTT的人搶 = = → (-9|0) 05/21 18:59
15F:→ Jasy:找PTT-NW的會長阿 :p 05/22 0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