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omepo (popota)
看板travian
標題TWS4重啟囉~
時間Wed May 20 16:37:52 2009
TWS4終於要重啟了,5/22開放註冊,
伺服器正式於5/25開啟,有沒有人要一起過去玩?
最近剛到TWS3創帳,落後近3個月,感覺很差(不爽)
有新伺服器要開囉~可以當前幾名的大大了,
大大們有沒有人要一起過去玩的,報一下創帳象限吧!!
小弟會創在東南,到時候多多照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4.64.130
1F:推 liao1030:我也會過去開..東南喔..我也開東南好了.. 05/20 16:44
2F:推 y2k2001year:既然這樣 那東南+1 05/20 16:47
3F:→ comepo:到時候要創盟,算我一個位子 05/20 16:49
4F:推 max0326:還是習慣在東北,打座標可以不用打負號= =" 05/20 17:41
5F:→ aaa77413:我也要~~~~>_< 05/20 18:03
6F:推 ashisas:所以要在東南還是東北?0.0? 05/20 19:21
7F:→ ashisas:想跟大眾XD 05/20 19:21
8F:推 acidrain:東南+1 當龜龜羅馬免得衝到com8 PTT大業 05/20 19:23
9F:推 Jafor:之前是惡系...但又害怕碰到驚系... 05/20 19:40
10F:推 OoHAPPYoO:不知道S4會不會看到PTT的再起以及盛況 05/20 20:12
11F:推 FDDFDFDA:去哪邊好呢XD 05/21 02:01
12F:推 magiclight7:東南在+1一 05/21 10:36
13F:推 sacola:東南+1 05/21 21:10
14F:推 Dinky:有沒有得種田啊 05/22 00:23
15F:→ FDDFDFDA:不知道XDDDD 05/22 09:30
16F:→ comepo:種田~~祈禱周圍沒有條頓或狼人吧 05/22 12:38
17F:推 Rock921:我和同學也要參兩咖…要東南嗎? 05/22 16:04
18F:→ comepo:請問有人要創盟嗎?創在哪一象限~~ 05/22 18:35
19F:推 liao1030:東南開好了.. 05/23 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