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remember201 (落日的餘暉)
看板travian
標題Re: [請益] 高盧耗鐵
時間Sun May 17 17:54:19 2009
※ 引述《wonwonlaw (旺旺漏)》之銘言:
: 說高盧缺磚
: 推薦2村開5磚
: 3村開5木
: 可是我實際玩起來
: 好像和寫的不一樣??
: 感覺耗鐵量漫高的
: 查了一下發現
: 劍士與海頓都是鐵耗量較高的兵種
: 只有雷法是耗磚木
: 所以裡的所謂的高盧缺磚
: 是建立在要出雷法大軍的情況下嗎@@?
我現在在台服玩高盧 非T3.5
14村 分村開一個5鐵 五個5磚 兩個5木 剩的15田跟4446
產兵以雷法跟劍士為主 每次平完倉點兵下去
鐵會剩很多 木頭多一點 磚頭很缺...
就算改出海頓 鐵還是會多...
因為你還要出投石車 還要升級米田 這些都是吃磚吃超兇的
相對的劍士跟海頓 耗鐵也只比耗磚多那"一點點"
如果真的感覺鐵有點缺 其實不用特地去開五鐵 4446就很夠用了
如果急需 鐵在市場上也很便宜 隨便拉就一堆
迷之聲: 金幣無限管你怎麼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104.1
※ 編輯: iremember201 來自: 140.116.104.1 (05/17 17:54)
1F:→ wonwonlaw:那我下一村開4446好了 感謝分享經驗~ 05/17 19:57
2F:推 arnys:正妹IR耶!!! 05/17 21:37
3F:推 arnys:你這樣去掉15田,總合是木*56 磚*52 鐵*48 缺磚正常ˊˋ 05/17 21:40
4F:→ arnys:還要考慮綠洲進去計算,多一個綠洲約等於多一塊資源田 05/17 21:44
5F:推 legion87:木頭太多了 高盧不太需要木頭 05/17 23:47
6F:推 bacon1989:高盧如果打算升交易所還有可魯的話會吃木頭 05/18 03:01
7F:→ iremember201:木頭還好啦 剛好逼自己蓋牆=.= 05/18 09:19
8F:→ iremember201:不然常常發現普10了 牆等級0 = = 05/18 09:19
9F:推 legion87:我玩攻擊型的從一開始就產劍士+海頓+車車 木頭一直滿出來 05/18 14:23
10F:推 bacon1989:其實就算攻擊型的高盧產雷法也比產海頓來的靠北... 05/19 12:28
11F:→ fantacywind:為什麼會靠北= = 05/19 2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