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ucci (古馳)
看板travian
標題[問題] 關於奇觀
時間Fri May 15 21:52:43 2009
剛剛看了S4完結的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92OPOPB8i8
好壯觀阿
可是有個地方讓我有點疑惑
為什麼奇觀不選在15田呢?
這樣屯防兵不是比較方便嗎
難道別有用意嗎?
請板上高手幫我解答一下
th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220.150
1F:推 ymir29:奇觀村是系統給的 要把賴達族的村"con"走 系統只給6田XD 05/15 21:55
2F:→ Gucci:喔喔 我問了個蠢問題 我以為是要拿圖自己蓋奇觀XD 05/15 21:56
3F:推 parker123:妳是第一天玩TRA的嗎 05/16 08:57
4F:推 KSHS5566:負糧四百多萬...6田15田也沒什麼差別了 05/16 1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