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waris (牛大)
看板travian
標題[閒聊] 酷喔 介面換了
時間Thu May 7 22:45:41 2009
可以顯示每間房屋的等級
不錯不錯
不知道還有沒有別的更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51.224
1F:→ a7215347:啥= = 05/07 22:57
2F:→ childlike12:說外掛? 05/07 23:15
3F:推 koom:沒外掛不知道怎麼玩了 -,- 05/08 00:08
4F:→ childlike12:爆肝+開金不怕不會玩XD 05/08 02:02
6F:推 koom:這沒用啊 重點是排程 這還是不能排程自動升級 05/08 11:58
7F:推 ohlarsh:那沒了~ 05/08 13:11
8F:推 koom:有高手可破解嗎 看來台服還沒改版? 05/08 13:50
9F:→ fantacywind:上面連結是3.5版的外掛嗎? 05/08 13:56
10F:→ Swaris:忘記說我是com8的 我以為大家都有改版... 05/08 14:08
11F:推 koom:COM8的確改版了 不能排程很麻煩 -,- 05/08 14:48
12F:推 bigbear8:樓上是說金幣不能排程還是外掛不能排? 05/09 08:20
13F:推 GaBrIeL34:外掛不能排程吧XD...這樣很麻煩囉 05/09 09:10
14F:推 koom:外掛不能排 本來都是晚上排一下 一整天不用點的說 05/09 20:18
15F:→ Swaris:有外掛可以取代金幣功能喔@@ ?? 05/09 22:55
16F:→ GaBrIeL34:金幣排程還要有資源...外掛不用喔^.< 05/10 2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