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ulkhogan ( )
看板travian
標題[閒聊] 台服TW3買金
時間Mon May 4 11:38:45 2009
TW3買金幣
大小量皆可
目前庫存僅剩各位數
快乾枯了
有金幣要賣的版友拜託站內信給我阿~~~~~~
是台幣買金幣 不是p幣阿~~~~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3.0.95
1F:推 philipsunboy:用P幣買的到金幣嗎? XD 05/04 16:27
2F:→ hulkhogan:當然是台幣買阿 囧 05/04 16:34
※ 編輯: hulkhogan 來自: 218.173.0.95 (05/04 16:34)
3F:推 philipsunboy:請問如果用p幣買買的到金幣嗎?(有此種交易嗎?) 05/04 16:46
4F:→ hulkhogan:有吧 如果有金幣的人需要p幣 就成立拉 05/04 16:47
5F:推 sunnymix:P幣徵金幣 0.0~/ 05/04 20:45
6F:推 younglad:不是直接跟官方買就好?? 05/04 20:52
7F:→ JackyLins:↑買二手的應該會比較便宜 XD 05/04 2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