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illy383838 (好婊)
看板travian
標題[閒聊] twx戰報
時間Sun Apr 26 19:46:04 2009
很屌喔
http://travilog.org.ua/tw/9950426/799e9fb19415c69ec8c19ef1a2006af7
http://travilog.org.ua/tw/7943520/0f7d6e0d1fa050b76f39f4bf1c435454
http://travilog.org.ua/tw/1021035/43f7bb841b32f19baed81e7b8475c1cc
http://travilog.org.ua/tw/7073753/819b361aba6e007b4a330698c109e4cd
http://travilog.org.ua/tw/5213431/d1a55e9cebb0868a710f81dc2fc3e825
http://travilog.org.ua/tw/8156286/b5d7363fa2a7bbb2ffd7adc3a
請慢用
--
幹!回家了啦!別在這裡丟人現眼了
我還沒說完吶~~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0.60.250
1F:→ baphomat:這幾張都效果都沒很大,尤其到後期還雙擊 04/26 19:53
2F:推 GKmen:雙擊攻擊力會分散嗎? 04/26 20:01
3F:推 sheng3476:不會分散還得了 XD 04/26 20:02
4F:推 SmileJoS:裡面那張羅馬戰報 , 普服就有人辦到了 04/26 20:31
5F:推 roeggs8864:這種的看不到防禦方的損失嗎?好奇怪 04/26 20:43
6F:→ baphomat:打WW如果還可以給你看到對方戰報,那你可以跳過那WW了Y 04/26 21:10
7F:→ roeggs8864:喔,我眼殘,只點最下面兩個看,所以沒發覺 04/26 21:26
8F:→ bigbear8:哪裡屌了阿= =? 04/27 01:14
9F:推 markjai:其實...起初的一些戰報比較屌..現在這些都是剩下的彈了~ 04/27 01:23
10F:推 unicorn616:閱 04/27 02:20
11F:→ hitlerx:用個兩三萬米棒棒兵搶奪WW其實應該蠻高機會看到的...非X服 04/27 02:29
12F:→ chen5244:屌在那?@@~我還以為又再度出現六十萬核~>< 04/27 1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