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arker123 (麻將呆呆龍)
看板travian
標題Re: [問題]有關綠洲的糾紛
時間Sun Apr 19 06:17:58 2009
這沒什麼好說的
處理的方法就只有三個
第一 比誰先佔先贏 正所謂 先下手為強 後下手遭殃
第二 比誰的後盾夠硬 正所謂 打狗也要會先看主人
第三 比誰的拳頭夠硬 與其在那邊跟他紙上談兵 倒不如就先把他給解決了
我之前在hkx遇到有人跟我搶綠洲時候 我都會先用第一招
畢竟誰先搶到就是誰的 搶不贏那也只好認了
但是遇到那種很爐的人igm跟我說 那塊綠洲他已經先預佔了叫我還給他
我就會用第二招 先查看一下他的後台有多硬 有時候人家是工會長
或者是工會攻擊手的時候 你就最好識相點 讓給他 至少你還可以活到
世界奇觀結束
假如他只是個打腫臉充胖子的時候 那就不用對他太客氣直接igm回他
幹你他媽的 travian你家開的ㄚ 你說給你就給你 那我算啥
然後就直接把他給解決了
像我在HKX就是靠這樣的方式車平了好幾個人
--
好人有三寶–宵夜 司機 修電腦 遊戲有三寶–類格 斷線 修不好
正妹有三寶–嗯嗯 呵呵 先洗澡 色狼有三寶–人妻 露點 愛露鳥
大學有三寶–吃飯 睡覺 玩電腦 五樓有三寶–專業 肛肛 愛自婊
壞人有三寶–親親 抱抱 再推倒 鄉民有三寶–巨屌 圍剿 愛推倒
台客有三寶–拎娘 機掰 看三小 當兵有三寶–刺槍 臥倒 班長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203.31.155
1F:→ tinkerbell:送他髒話會被MH婊吧XD 04/19 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