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emayyogigi (你-沒-有-雞-雞)
看板travian
標題Re: [問題] 請問有人知道他在說什麼嗎? @@?
時間Mon Apr 13 21:04:02 2009
※ 引述《lfrr (溫暖滿人間)》之銘言:
: 不好意思...我看不懂香港人說的話
: 請問有人可以幫我翻譯一下嗎^^"
: OKa\, 唔洗 俾資我la:
: 做個fd- .-'
: @@? 他說什麼呀...
ok了, 不用給我資源啦
做個朋友
--
你沒有雞雞
ne-may-yo-gi-gi
烏嘎嘎嘰嘰咕拉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9.124.120.108
1F:推 jessy1092:我以為翻譯是簽名檔.. 04/14 00:56
2F:推 pepsigoder:烏嘎嘎嘰嘰咕拉拉~~~~~~ 04/15 1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