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indgames (浪魂靜)
看板travian
標題[推薦] 賣s1西北帳號 詳情請入內觀看
時間Sat Apr 4 01:43:14 2009
因為這遊戲開始玩膩了
再加上要出國了
所以希望可以把帳號賣出
會賣不送的原因是內含676金
而且還有自己約半年的心血在裡面
排名約300 12村 羅馬
15田(100%)一半14 一半15
約3.5萬米兵 另有200衝車400多投車
這些成果也投入了我約500金
希望接手的大大可以好心的待他
位子在-100~-150 100~150 不會太偏遠也不會太中間
在NTM聯盟 應該是很安全啦...
有興趣的朋友請站內信給我報價^^"
如果有違版規請說@@~我會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4.26.59
※ 編輯: windgames 來自: 203.74.26.59 (04/04 01:49)
1F:推 LoveMia:這這這…這是要怎樣出價 @@.. 04/04 15:10
2F:推 LoveMia:而且如果你暱稱是真的..你可是西北的重要人物耶 04/04 16:36
3F:→ arnys:可是也跟某些人吵很凶 = =" 04/04 18:41
4F:→ windgames:既然要脫手了 就什麼都不重要了@@" 04/04 20:49
5F:→ markin:相對於兵量 車數似乎有點少@@a?? 04/05 01:17
6F:→ windgames:車廠拆掉蓋倉庫了0.0 04/05 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