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ishishi1 (3.7沒輸過有跳過)
看板travian
標題[請益] 為什麼收不到註冊信= =
時間Tue Mar 31 12:18:56 2009
小弟最近考上研究所,電腦又瀕臨報廢的命運= =
想說來玩個網頁遊戲,不知道為什麼註冊好了以後沒收到註冊信QQ
我搜索過大家都沒發生過這個問題
請問註冊信會隔多久才收到?
因為沒有重寄信的功能
只能不停地取消註冊在重啟,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遇過這方面的問題
真的很想玩QQ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209.189
1F:推 SyaoranX:被擋到垃圾信裡面了? 03/31 12:24
2F:→ shishishi1:沒有在垃圾信裡面,就是這樣我才覺得奇怪阿QQ 03/31 12:48
3F:→ SlimeCat:大概1分鐘以內就會收到@@ 03/31 13:13
4F:推 markjai:看心情收到.我也有等過快個一個小時..有時候是你信箱問題~ 03/31 13:30
5F:→ shishishi1:收到信了^^3Q 03/31 1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