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rl616 (Cheer!)
看板travian
標題[問題] 關於車人 - 搶不到資源??
時間Tue Mar 24 14:04:15 2009
前幾天車人 要把羊變成ATM
已清掉的建築 : 村莊大樓 穀倉 市場 農田 全車掉了
留下倉庫當 ATM 也有每天偵查他一次 都是 其他資源 1w多 米0
開心的搶了兩天 都大豐收
(因為他負米 無法建東西 無法拆東西 無法市場搬走只能爆倉)
但昨天卻再也搶不到東西了
我大約每兩三小時派兵搶一次 卻一整天都沒搶到東西
開偵查兵去看 資源卻都維持在 7xxx
猜測他可能正在重建了 可是沒有米怎麼重建??
所以昨晚又開車出去
指定車大樓 + 市場 卻隨機車到資源場 跟 山洞
(lv10 -> lv5)
由此可見 他沒有把大樓蓋起來 那降他沒有重建 資源是跑哪去了 = =?
而且還好運車掉了山洞
今天繼續去搶 卻一樣搶不到東西 他的資源也仍然維持在 7xxx
可是我有車掉山洞 也確定他沒有重建阿 =口=
請問為什麼會這樣呢??
是我哪裡漏掉沒車好 還是 他用了什麼方法正在努力自救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195.184
1F:推 lwo005:會不會有別人跟你搶同一隻羊? 我的意思是被別人刮過了 03/24 14:13
2F:→ GuanHong:你不是條頓,他被條頓搶了? 03/24 14:13
3F:→ lwo005:也許戰報被盟友看到 然後沒品跟搬 03/24 14:13
4F:推 predictman:也有可能平倉蓋山洞阿 = = 03/24 15:26
5F:→ predictman:阿 沒市場可能就是請"朋友"運一下米吧 03/24 15:27
6F:推 hotspringgu:3F的可能性最大 03/24 15:47
7F:推 predictman:嗯嗯 1W剩7千多 是滿像被其他條條洗劫過的 @_@" 03/24 17:19
8F:推 leibe:增援一點點兵過去看有沒有被打死就知道了 03/24 18:23
9F:→ hitlerx:負米的話,增援一點點兵應該會先餓死吧... 03/24 18:47
10F:推 clauSWind:有可能倉庫大小剩7xxx 而山洞又比7xxx高 XDDD 03/24 19:04
11F:推 predictman:用暗黑好了 先送他糧幫他重建 再車來吃~ 03/24 19:56
12F:→ arl616:嗯嗯 謝謝 我打算增援兵過去試試 Q__Q 03/24 20:52
13F:→ arl616:應該不是同公會的打的吧 同公會打的戰報我也看的到呀 @@ 03/24 20:52
14F:→ arl616:目前猜是 其他條頓 or 山洞 謝謝大家 我試試~ 03/24 20:53
15F:推 Nose989:平倉蓋山洞 03/24 23:45
16F:→ Nose989:市場先跟鄰居借一下 03/24 2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