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luemirror (小天)
看板travian
標題[請益] 25%15田V.S.75%9田
時間Sat Mar 21 13:46:38 2009
S2東南 高盧 無開金
本來佔了一塊50%15田
沒想到一塊米綠被佔走了^^/
想要到火星區重起爐灶
未來應會走防禦路線
可否就15田or9田給些建議呢
--
人は城 人は石垣 人は堀 情けは味方 仇は敵なり
《甲陽軍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5.10.27
1F:→ ajoe1030:沒開金15T比較辛苦點 很遠的話 03/21 13:51
2F:→ pandy:15田吧 到中期村莊多以後 其實就還好 03/21 13:53
3F:→ darksign:米綠被幹走?幹回來就好了啊!XD 03/21 14:17
4F:推 PoachedEgg:都要去火星了..起碼選個75%的15田吧 03/21 14:18
5F:→ PoachedEgg:25%15田米產大勝75%9田 150%9田米產小輸50%15田 03/21 14:20
6F:→ bluemirror:阿搶的人比我強且有簽不侵略 03/21 14:37
7F:→ bluemirror:我是想說就以現有25%15田作主 還是找個75%9田作主村 03/21 14:39
8F:推 clauSWind:把現在7x7都佔滿 之後再把米綠要回來 03/21 14:59
9F:推 sennin32:同盟的話用綠洲條款幹回來 03/21 1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