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exts (台北找網友)
看板travian
標題Re: [問題] 條頓適合去火星墾荒嗎?
時間Thu Mar 19 23:08:13 2009
那我會勸你先開4446村!之後再用嘴砲的方式攻附近的15田!
開到火星的話!一村只有被嘴砲的命運!
另外,發展也會嚴重被拖累!
※ 引述《andycwwu (Happy黑皮)》之銘言:
: 餓死抬頭
: 條頓應該是初期靠便宜的棒棒兵搶死羊&肥羊快速壯大自己才有優勢吧
: 那所以條頓適合去火星墾荒嗎?? 在周圍沒什麼村莊的情況下...
: 因為最近在考慮二村地點,找不太到近的15田,忽然有點想直接開去火星算了一 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115.69
1F:→ ernie0827:你可以推文 03/19 23:28
2F:→ steve19885: 可以推文 03/19 23:31
3F:噓 jkbopy: 可以推文 03/20 00:41
4F:→ happy10838: 可以推文 03/20 02:17
5F:推 arl616:推回來 字數有20 沒必要噓 03/20 02:48
6F:推 phc1975:樓上不是在玩楓谷 還玩車肥羊 03/20 17:04
7F:噓 billy383838:~~ 03/20 17:22
8F:推 ClarkWang:推文塞不下那麼多字吧? 03/20 19:09
9F:推 u3mow2000:最近流行噓文 03/21 00:26
10F:噓 billy383838:XD 03/21 11:26
11F:噓 billy383838:orz 03/21 12:57
12F:噓 billy383838:推文 03/21 21:57
13F:推 oneone2002:補血 03/22 08:13
14F:推 mirror627:幫補 03/24 10:54
15F:推 andycwwu:好吧一 一,字數有20幫補 04/01 1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