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exts (台北找網友)
看板travian
標題Re: [問題]多重帳號 一個人可以撐幾個?
時間Thu Mar 19 23:05:54 2009
這樣看個人的功力了!
我在S4,一個人就管五個(每個都超過20村以上)
有三個帳號都破10萬米的攻兵!
只要有心!人人都可以當食神!
※ 引述《vance6313 (絲襪戴頭上)》之銘言:
: 如題
: 大家也知道車肥羊在初期有著多帳是一件優勢的事情(誤
: 但是小弟想請問的是大家
: 在到遊戲中後期的時候
: 或者說當你的兵力破5萬之後
: 鄉民們最高可以一次多少多帳呢?
: 小弟不才...3個就快搞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115.69
1F:→ ernie0827:你可以推文 03/19 23:28
2F:推 steve19885: 可以推文 03/19 23:31
3F:噓 HunTer216:連三PO 03/20 00:59
4F:→ happy10838: 可以推文 03/20 02:17
5F:→ LPBear:你電腦多一點,你一個帳要有50萬兵都沒有問題 03/21 18:04
6F:噓 billy383838:你好猛 03/21 2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