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naiya (米奈亞)
看板travian
標題[招生] S3西北PTT盟招人喔~
時間Fri Mar 13 10:33:34 2009
西北PTT盟創立
並不是為了統一西北,也沒有跟大盟對立的打算
只是想招集各位還找無歸宿的鄉民一起來快樂的吃爆米花看戲種田
當然,打著PTT的旗幟本身就是個重擔(所以我才不當盟主XD
但是我們並沒有太大的野心,純粹只是希望能找到志同道合的同伴
也希望能跟各位一起建立並捍衛著屬於我們自己的PTT名聲(不管最後被當羊還是狼
這只是一群熱愛PTT的鄉民們本著創造屬於自己的樂園而聚集在一起的地方
也希望往後加入的鄉民們可以跟我們一起將這當作是家一樣的珍惜
啊..如果這遊戲有所謂的黃線以外,我們會帶領著各位一起跳出去的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5.72.244
1F:→ BD1983:聽說PTT的後來都變羊盟 聽說而已 03/13 10:38
2F:→ Minaiya:嗯嗯,這也是有可能的,不過當然不希望如此0.0 03/13 10:44
3F:推 feelptt:哈哈哈,PTT盟加油 03/13 12:09
4F:推 Raisto:QQ~樓上終於來逛Travian版了阿 03/13 13:16
5F:推 max0326:嗚嗚....我在東北...>"< 03/13 14:43
6F:推 AndyZer:PTT盟 ? 從遊戲開始到結束 都沒啥好下場:P 03/13 16:47
7F:→ AndyZer:幾乎都是被合併的份XD 03/13 16:48
8F:推 geiei:我玩過的PTT盟都很猛阿XD 03/13 16:59
9F:→ geiei:HKS3 KR com8 03/13 16:59
10F:推 yus2201:我也在東北 @@ 03/13 18:57
11F:推 w90346w:推geiei 我玩過的PTT也都很猛XD 03/13 21:07
12F:推 locaking:可惜我已經有盟了 -.- 03/13 21:29
13F:推 LOVEBLUELA:都沒有西南的人要收我啦 哭哭 03/13 22:24
14F:推 starchs:+1 玩過的PTT盟都很猛XD TWS2 COM8 03/13 22:34
15F:推 Edix:東北報到@@ 03/14 00:14
16F:推 sunnymix:我目前在戰系...囧 03/14 00:28
17F:推 u3mow2000:+1...我在東北 03/14 00:47
18F:推 sunhankk:東南報到XD 03/14 10:49
19F:推 basstrombone:有沒有東南的盟要收人阿 03/14 15:36
20F:推 forever9901:東北水系 我在聖天朝 快來 03/14 20:22
21F:推 Aers:對阿 我只玩過com8 PTT超猛 不聽話的同盟=死 03/15 00:39
22F:推 liorio:我要報名 0 0/ (- | +)是西北對嗎 03/15 03:32
23F:推 baster:我也在東北水系!! 03/15 06:08
24F:推 Hannibal8856:我在西北(19|-84)請收容我吧 :D 03/15 07:43
25F:推 HadesLin:我在LKR 快來吧! 03/15 09:30
26F:→ Minaiya:(19,-84)是東南吧XD liorio 那請你私信給我你座標吧XD 03/15 11:04
27F:推 wendai:我也在西北,有人願意收我嗎XD 寫信了 還是一天被同個人搶 03/16 11:42
28F:→ wendai:超過10次吧ˇˇ 03/16 11:42
29F:推 JAY049:東北北~~ 03/16 12:53
30F:→ Minaiya:wendai請IGM給我吧,ID:米奈亞 03/16 15:45
31F:推 DesertShield:我在西北(-87,153) 收留我吧QQ 03/17 11:53
32F:推 DesertShield:推錯 我在(-124,8) 03/17 11:59
33F:推 BlueMoonss:我有申請了QQ 03/18 22:25
34F:推 fevoath0924:id:嘰哩呱啦 (-8,119) 收留我吧XD 03/23 04:39
35F:推 sz2006:請問是TW3的西北嗎?如果是我想加 03/24 01:24
36F:推 hchong:我想加入,今天才開始玩喔 -103|120 箭去似流星 04/08 00:42
37F:推 tnsshpig:剛加入這遊戲 可以收入盟嗎? (-174,23) 我是新手別打我 05/01 0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