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esidentevil (.....)
看板travian
標題[閒聊] tw s4的戰況?
時間Thu Mar 12 00:30:20 2009
今天突然發現"燃燒的遠征"被撞得只剩1級(本來有3x吧?)
請問有人有看過戰報嗎?
一次能撞掉這麼多級也蠻猛的
很想看看到底有多少兵力
希望有存戰報的人能分享一下
另外
前幾名都是驚的WW
等級差這麼多 感覺快結束了吧 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3.254.137
※ 編輯: residentevil 來自: 203.73.254.137 (03/12 00:31)
1F:推 ourYvonne:攻星第一名的彈頭21萬多 車子7000台 03/12 00:39
2F:→ ourYvonne:這幾天差不多就換東南要放煙火 沒退路了 03/12 00:39
3F:推 baphomat:因為以為對方有400萬防兵,沒用雙擊,沒想到就平了 03/12 18:37
4F:→ baphomat:車掉奇觀的有21萬米 03/12 1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