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illieTWL (威仔)
看板travian
標題[閒聊] TWS6 認識的越來越少
時間Wed Mar 11 00:15:31 2009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感覺
最近以前一起玩的戰友
一個一個 不玩了
公會裡 越來越少活人
每天還要承受 一堆FA命令
不知道有沒有 還活在S6 的版友
大交來交流一下XD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206.189
1F:→ stweber2001:S6+1 03/11 00:33
2F:→ Rayway0614:我還活著 只是在擺爛而已XD 03/11 00:36
3F:推 ja3260:S6有不少神人的在這版... 03/11 00:44
4F:推 icebox7773:S6有不少神人的在這版...+1 03/11 00:47
5F:推 Ken81535:S6+1 03/11 01:08
6F:推 arl616:活著+1 03/11 02:12
7F:推 ShinMuSou:還在~ 03/11 02:18
8F:推 acidrain:+1 XD 03/11 02:51
9F:推 Farger:等待NU系列統一S6,NU太強大了 ... 03/11 03:58
10F:推 kphsu1015:活著+1 03/11 10:06
11F:推 nightlight39:活著 雖然是新手不過還在 03/11 10:17
12F:推 kai286286:苟延殘喘+1 03/11 10:59
13F:推 ja3260:nightlight39:活著 雖然是新手不過還在 (我相信這句誤很大 03/11 11:02
14F:→ anedo:S6+1.. 03/11 11:56
15F:推 incarnadine:活著+1,每天看系列盟內鬥,像在看花系列一樣。XD 03/11 12:00
16F:推 kevinki:S6+1 03/11 12:27
17F:推 joy0520:s6 +1 整天都在佯攻煩死了 高層以為其他人都跟他一樣宅嗎 03/11 12:35
18F:推 lovekkk:盡量吧, 我現在一天上班十小時 沒人接帳還是自己顧跟佯攻 03/11 13:05
19F:推 jason2017:還在 剛翻八百多台車 03/11 13:31
20F:推 openho:S6 +1 我SW的 03/11 14:05
21F:推 zeldeo:S6緩慢成長中XDDD 03/11 14:26
22F:→ nightlight39:佯攻就是盡量吧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事情 在能力範圍 03/11 14:27
23F:→ nightlight39:內配合就好 03/11 14:27
24F:推 michaelyc:活著+1 03/11 15:34
25F:推 Trickiness:S6+1 03/11 18:57
26F:推 Unspeakble:S6+1 03/11 23:36
27F:推 wolf0720:半活著+1 03/12 19:39
28F:推 kyle1117:囧 joy0520 儘量做到就好了 感恩 (我不宅) 03/13 11:42
29F:推 yoqwqq:S6+1 從五千多爬到一千多XD 感覺沒什麼活躍感~ 03/14 10:06
30F:推 jason0521:周圍都是同NU的~只好默默屯兵等待綻放最漂亮的戰報 03/15 15:47
31F:推 Mindale:s6+1 03/16 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