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widog (悶)
看板travian
標題[問題] 掠奪技巧?
時間Tue Mar 10 11:36:34 2009
請問一下
掠奪有什麼技巧嗎
在s3搶 都遇到山洞蓋很高或者資源也不多的羊
但是到排行榜看星之強盜可以搶到破十萬
是有什麼技巧嗎??
有沒有高手可以分享 感謝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3.211.101
1F:推 daadaa:砍掉改練條頓.... 03/10 11:47
2F:推 basstrombone:時間就不要花在鐵龜身上了,擴大你的攻擊範圍 03/10 12:54
3F:→ yozii:技巧就一個字…宅 03/10 13:02
4F:推 wemee:搶到有直覺 派出去的兵力 剛好搬負載量的99% 各羊隨時清空 03/10 13:08
5F:推 howardfang:散打 宅 戰報一出兵就刪掉 範圍加大 03/10 13:16
6F:推 HAHAZIP:搶星的都有CP幫忙 他們幾乎24小時都在搶人 03/10 13:20
7F:推 HadesLin:我跟我朋友兩個人上週搶到星盜5 就覺得快不行了 幾乎24H 03/10 15:43
8F:推 awen0711:也是可以一個人啦 像我= = 宅以外 還要少量多餐 大概 03/10 17:09
9F:→ awen0711:一小時到兩小時出一次 要敢打 不要怕 一般人口爆高的 也 03/10 17:10
10F:→ awen0711:大多是虛胖的肥羊 03/10 17:10
11F:→ iremember201:地瓜s2誰的人口比你高= =" 03/10 20:35
12F:推 Rayway0614:一個人搶到上搶星是OK的 只是一個禮拜過後肝也快爆了.. 03/10 21:49
13F:推 u3mow2000:村的地點也有影響...家附近有搶星也很難搶Orz 03/10 22:49
14F:→ awen0711:底下一群金幣怪 瞬蓋 % party 都猛開 我大概只能撐完這 03/12 12:43
15F:→ awen0711:周吧= = 03/12 1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