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naiya (米奈亞)
看板travian
標題[問題]S3 請問西北有PTT公會嗎?
時間Tue Mar 10 00:51:50 2009
小弟目前正在西北當個高盧龜中
啊...也許是因為體內的血腥基因啟動
擠出雷法正在到處逛街
好像掃到了西北最大盟(?)-戰-的會員
目前正被戰的某個分盟鎖定中阿~
雖然說目前沒車,而且高盧山洞深所以不太擔心
所以重點不在這~XD
重點在 有沒有鄉民創的盟阿?我這人還滿劣根性的
不喜歡一下就統一的感覺 所以暫時不太考慮入戰阿~
所以想問問有沒有其他鄉民在呢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4.1.1
1F:推 sunnymix:呃...我在戰耶 =口= 03/10 11:18
2F:→ sunnymix:不過我很願意跟任何人交朋友 :) 03/10 11:19
3F:推 baster:我在東北Q_Q 03/10 14:50
4F:推 yozii:哈 我也在東北 但我只是個養了一隻小狼犬的農夫樓上不要打我 03/10 16:54
5F:推 destroyss:你應該是那位米XX對吧 早上看你第一波死3隻雷法 第二波 03/10 17:28
6F:→ destroyss:第2波死20隻雷法+1英雄 既然不考慮入戰 那也沒必要引起 03/10 17:39
7F:→ destroyss:戰端吧 來犯者戰之 是戰系的主旨 往後請多注意哩^^ 03/10 17:42
8F:→ k80706:你確定是戰 的分盟嗎? 其實一堆掛戰的名字都只是簽不侵而已 03/10 18:03
9F:→ Minaiya:是不是倒是無所謂啦,不過看到一堆戰字頭的就怪怪 03/10 18:12
10F:→ Minaiya:des 你們盟的宗旨跟我個人宗旨好像阿 科科 03/10 18:16
11F:推 destroyss:請問哪裡像了? 能不能舉出來? 如果你是那位米XX 03/10 18:22
12F:→ destroyss:我只看到他的宗旨是銀魂梗 我們公會並沒有銀魂梗的描述 03/10 18:24
13F:→ Minaiya:大哥你認真了 所謂的個人宗旨不代表要打出來吧 03/10 18:26
14F:→ Minaiya:個人的原則個人的想法 難道都得打在自我描述上嗎= =? 03/10 18:27
15F:推 destroyss:所以我才問相像的地方在哪-.-? 03/10 18:37
16F:→ Minaiya:所以是說跟沒打出來的個人宗旨很像 這是代溝嗎 好深一條XD 03/10 18:38
17F:→ destroyss:新阿姆斯特郎炫風噴射阿姆斯特郎砲在我的印象中 03/10 18:40
18F:→ destroyss:=骯髒的巴比倫塔-.- 03/10 18:41
19F:→ Minaiya:你怎麼可以這樣污衊他XD 雖然只是個骯髒的猥褻物而已 03/10 18:44
20F:→ Minaiya:但是這是每個男人唯一的聖地阿~~~~ 03/10 18:44
21F:推 destroyss:我們的盟主是女生0.0 03/10 18:55
22F:→ Minaiya:我知道你們盟主是女生阿 還有看彩雲國嘛= = 03/10 1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