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ree0728 (free and easy)
看板travian
標題[請益] 有關於嘴砲
時間Sat Mar 7 21:04:09 2009
如果一村沒有開過村,但已經有了滿額度的嘴砲(ex:行宮20,兩隻嘴砲)
還有辦法在生產出開拓嗎?
沒想過這種問題,
爬,也沒有看到
麻煩板上高手回答一下了,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1.199.236
1F:推 steve19885:沒辦法 03/07 21:06
2F:→ free0728:謝謝你^^ 03/07 21:10
3F:→ ccbearxp:換蓋皇宮到20 可以多一個額度 03/07 2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