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owardfang (無)
看板travian
標題Re: [閒聊] 撞牆了~~ 哭哭
時間Sun Mar 1 17:22:59 2009
哈哈
我沒打算認真玩
剛好假日前開了帳
可能玩爽了就可以刪帳了
要玩的可以跟我要帳繼續玩
剛剛14人口
搶劫量6289
羅馬玩古羅打劫的我有看過
因為我朋友就是了= ="
┌────────────────────┐
│隔壁的玩家大概是有點受不暸吧XD │
│發送者 XXXXXXXXXX 09/03/01 │
│主題 要爛大家一起來爛阿 16:38:10 │
├────────────────────┤
│才剛開始就亂打 │
│遠距離就算了 還打隔壁的 │
│如果你還繼續來打 我就生兵打回去 不搞經濟│
│大家一起擺爛 │
│ │
│ │
│ │
│ │
│ 回答 │
└────────────────────┘
......
這......
我傻眼了.......
突然想到以前國文老師講過
合縱連橫 遠交近攻
※ 引述《vertebrae (vertebrae)》之銘言:
: 我在S3東南,
: 想說搶了兩三天都沒事,剛剛繼續派我的小方陣去巡一下
: 沒想到撞牆了......
: 15隻小方陣瞬間升天了13隻....
: 對方14人口竟然有8隻古羅+1英雄
: 可能嗎? 看戰報又不像是有人故意放去他那練英雄.
: 總之....好痛好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0.248.185
※ 編輯: howardfang 來自: 123.0.248.185 (03/01 17:26)
1F:推 wenllams:隔壁的不殺要殺誰阿 03/01 17:26
2F:→ howardfang:修到推文的話就抱歉了 03/01 17:27
3F:→ howardfang:剛好在幫IGM加框框 看起來比較真實 03/01 17:27
4F:→ sabluen:隔壁有提款機何必跑遠的郵局 03/01 17:39
5F:推 oneone2002:遠水救不了近火 所以請在隔壁鑿井 03/02 2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