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ayofPG (D於山路左轉彎)
看板travian
標題[問題] S3 聯盟
時間Sat Feb 28 02:57:40 2009
請問現在有比較明確的聯盟對立關係嗎?
我在東南...
香 跟 萌 都有來問過 可是不知道選哪個= =
有入 魔 或 狼 的鄉民嗎? 想知道一下盟裡氣氛~
另外問一個 各位大狼現在手上的兵力大概多少
我目前100棒棒 但是羊越來越少 有些還砍帳號~
我現在可以往哪個方向走比較正確 一直處於負米狀態
希望各位大大可以給我些建議感激不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2.204.169
1F:推 kyle1117:條頓本來就會一直負米的XD 選條頓就當個狼吧 02/28 04:13
2F:→ WayofPG:恩恩 只是不太知道當大狼方向要怎麼做... 02/28 04:17
3F:推 awen0711:棒棒沒在嫌少的 產越多 搶越廣啦 朝單程2小時邁進吧 02/28 04:25
4F:→ WayofPG:單程是指來回?! 02/28 04:28
5F:推 chrisjon:單程是指 過去一趟吧...意思就是說,攻擊範圍變廣 02/28 05:21
6F:推 lone:加入我們吧! [viking]歡迎你唷 XD 02/28 10:43
7F:推 ernie0827:viking有福德正神喔 樓上L大 L大是我們的神 02/28 12:52
8F:推 liao1030:沒有明顯對立關係..[魔]半獸人歡迎你 02/28 13:39
9F:推 RayAllenMVP:沒有明顯對立關係..[魔]夜精靈歡迎你 02/28 14:08
10F:推 snowsuper:沒有明顯對立關係..[魔]不死族歡迎你 02/28 14:26
11F:→ WayofPG:... 樓上3個不是聯盟嗎? 加哪個有差嗎?= = 02/28 14:36
12F:推 snowsuper:XD 沒差 大家都很歡樂 希望爭取高手加入XD 02/28 15:13
13F:→ kevinki:QQ 我目前在香 02/28 18:39
14F:推 liao1030:你們好好笑喔..>////< 02/28 20:43
15F:→ panda718:= =S3龜速低調成長中,啾咪(飄走.. 02/28 23:43
16F:推 skyocean:s3西南有人要收純新手 人口50↑的嗎= =!? 03/01 00:40
17F:→ skyocean:感覺新手被當羊了 等等要被三日月的條狼打了 囧 03/01 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