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bluen (sabluen)
看板travian
標題[問題] 關於國際服
時間Sat Feb 28 00:59:38 2009
請問一下com7開多久了 想玩怕伺服器開太久 跟不上別人
我還有一個朋友想玩,還是com8有兩個位置相近的帳號要轉讓
可以讓我跟朋友一起玩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6.155.108
1F:推 vertebrae:差不多10幾個小時了吧 02/28 01:08
2F:推 st6603:來com.s8巴註冊之後找st6603[東南]領m群帳號.在問有沒有轉 02/28 01:30
3F:→ st6603:讓的帳號 02/28 01:31
4F:→ sabluen:謝謝大家 已經在COM7註冊了 02/28 01:38
5F:推 yschsk:快開 02/28 01:45
6F:推 ptyu:我也在COM7 可以做個朋友 02/28 04:52
7F:→ supdude:com8問問看吧,現在com8 攻星有九個是PTT的XDD 02/28 06:57
8F:推 doomhammer:國服有沒有T3.5的版本可以玩阿?期待新改版中 02/28 12:39
9F:推 acidrain:要等到三月後了 02/28 17:57
10F:→ phc1975:com8有很多帳號要讓人接~快來幫PTT征服外國服吧 02/28 19:27
11F:推 ohlarsh:報名短期..... 02/28 20:25
12F:推 sunnymix:來不及了 不然我也想要接手 哭哭 目前在火星保護期中 02/28 2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