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opigoo (◤~☆小豬☆~◢)
看板travian
標題[請益] 3X LAG??
時間Fri Feb 27 10:22:05 2009
請問大家有玩3X的
現在你們會LAG嗎???
不知道為什麼
我現在整個LAG到不行...
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4.81.222
1F:推 jkbopy:HKX OK 02/27 10:48
2F:推 bigbear8:COMX OK 02/27 11:13
3F:推 ohlarsh:TWX LAG 02/27 13:19
4F:→ ohlarsh:本機現在平均延遲3秒... 02/27 13:20
5F:推 ourYvonne:使用學術網路的話看看6830跟6814... ~ ~a 02/27 15:47
6F:→ ourYvonne:說錯 是6833跟6814 02/27 1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