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elphiyoung (戴爾菲)
看板travian
標題[閒聊] 發現一個好像的遊戲 Ikariam
時間Mon Feb 23 16:40:42 2009
不知道有沒有人玩過XD
感覺很像又好像其實差很多
想問問看有沒有人玩過這樣 =ˇ=
http://ikariam.tw/
話說在下是TWX的
大家覺得蝴蝶和方塊哪個會贏啊 =w=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4.198.202
1F:推 frank8421:IKA請轉往CGI-GAME版~~~很久的遊戲了 02/23 16:47
2F:→ frank8421:倒是車肥羊三國真的是跟travian一模一樣 02/23 16:47
4F:→ ohlarsh:情報太少不知道哪個會贏...目前在找方塊的呆瓜練防英 02/23 17:10
5F:→ ccbearxp:IK有專版 同遊戲名 02/23 17:52
6F:推 chrisjon:找我的ID,可以發現我在兩個板問一樣的問題,問完沒多久 02/23 18:01
7F:→ chrisjon:我就把那裡的帳號刪除了..... 02/23 18:01
8F:推 nic0721:說實在Ikariam還蠻無聊的 車肥羊好玩很多 02/23 18:45
9F:→ ck940560:ik的步調太慢了@@ 玩起來輕鬆但是不刺激 02/23 19:06
10F:推 abz123456789:我有在完XD 慢板的travian吧 02/23 23:12
11F:推 dk1102:蝶蛹會贏… 02/24 00:02
12F:推 serapht:養老用的遊戲,不過這遊戲還沒做完,漏洞實在太多 02/25 06:09
13F:推 ericgarfield:樓樓上是盟友嗎(羞 02/26 0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