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indgames (浪魂靜)
看板travian
標題[問題] 請問~開PARTY可以用金幣立刻完成嗎?
時間Mon Feb 23 06:43:04 2009
as the 抬頭
因為一直覺得派對跑好慢0.0
已經20等了~還是要等很久
不知道能不能用金幣速建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4.68.123
1F:推 wonwonlaw:記得看過資料有說不行@@ (不確定啦..) 02/23 07:03
2F:推 kill11401:不行 02/23 07:04
3F:推 s221080:不行...可以的話可怕性可想而知... 02/23 07:58
4F:→ wonwonlaw:題外話 這個用法需要加冠詞嗎??._. 好像都有看過 02/23 09:21
5F:→ ESandman:不用加吧 02/23 1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