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bckk (ヽ(゚□。)ノ)
看板travian
標題Re: [請益] 怪事...
時間Sun Feb 22 19:37:04 2009
※ 引述《Uptodate (Up to date)》之銘言:
: 我是資源加成全開
: 加上多位朋友每日的push
: 然後我的錢全點資源
: 所以在前百名
: 前幾名的那些人是怎麼回事
: 為什麼比我還多錢...人口那麼高??
: 感謝各位前輩們的指教 ^^
你太淺了!!
我想說金幣在初期不是絕對
初期需要的是頭腦 跟宅力!!
每日push有多少?? 1000資源 還2000資源?
我剛玩一個禮拜搶奪量好幾十萬你信不信?
也沒人push我
稍微會玩的人初期根本不會點外部資源田
所有資源拿去生兵 搶奪 在生兵 在搶奪
生兵生到負米負到60~80/hr
24小時狂搶 不要停 別人來打就閃兵 閃資 追秒
我條頓3天保護期剛過3隻偵查兵 11X棒棒兵也沒開金呀 (一般服)
高盧的話 倉庫市場蓋大一點 在市場掛 木1:鐵2的資源
一堆高手條頓會搶著買 之後再用金幣npc 1:1換資源來吧
高盧也是一樣狂生方陣搶死羊 可能要比條頓更宅(閃兵 搶資 還不能追秒)
不過高盧4.5天海出雷法 就威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140.162
1F:→ abckk:羅馬 我想只能科科兩下了 02/22 19:41
2F:推 PoachedEgg:初期宅確實比金幣有用多了 02/22 19:41
3F:→ weisenter:科不出來 02/22 19:42
4F:推 lepidoptera:初期的金幣資源加成量跟搶奪量比起來是XX比雞腿 02/22 19:46
5F:→ lepidoptera:當然是用搶的比較快 不過先決條件是要夠宅沒錯 02/22 19:46
6F:推 geiei:也有遇過初期金幣魔人阿~市場洗資源平倉QQ 02/22 19:51
7F:推 ssslllyyy:原PO用9成功力完com8就排名第二了 02/22 20:05
8F:推 geiei:他明明就霸占第一很久~顆顆 02/22 20:07
9F:→ jason0521:只要有錢~人人都可以開金幣!!但宅~不是人人都能的!! 02/22 20:47
10F:推 wemee:前三天大家都在保護期 所以打綠洲來搶奪資源 02/22 22:21
11F:→ wemee:s3的攻星排名已經出現了 應該是打綠洲吧 這樣死的有賺嗎 02/22 22:23
12F:推 abz123456789:宅力決定你的兵力 兵力決定你的實力XD 02/22 23:08
13F:推 JFNfrog:樓樓上~他可能是想練英雄吧 02/22 23:09
14F:推 supdude:開始產兵後目標是每小時多負米3~5...一開始負米和人口成長 02/23 07:33
15F:→ supdude:人口150負米就150...然後肝就爆了XD 02/23 07:34
16F:推 kof2000kka:羅馬要威就要問樓上了~~com8內圈最囂張的羅馬 02/24 03:49
17F:推 supdude:Jason和orm都比我猛啦...現在換人的supdude才叫囂張XDD 02/25 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