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orani (空。)
看板travian
標題Re: [閒聊] 請問S3 會有PTT聯盟嗎?
時間Sat Feb 21 21:59:29 2009
※ 引述《Uptodate (Up to date)》之銘言:
: 我可能會創一個
: 目前至少會有2個100名以內的成員
: 以及2個500名以內的成員
: 歡迎來信報名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 From: 220.132.86.133
: 推 Raisto:西北嗎? 02/21 20:49
: 推 simoo:別再自d囉 02/21 21:02
: → Uptodate:我猜會有人在板上回我文ㄟ..我猜是K開頭 02/21 21:16
: → kuso0516:回你做啥 我對你的盟沒半丁點興趣 02/21 21:42
趕快幫忙備份一下,不然不知道這篇文章什麼後會被自D。XD
另外推文好像是注音文,應該可能好像似乎也許是不能注音文呼?
不離題正文。
不知道有沒有鄉民在東南創公會可以收小弟與小弟的朋友的?
但是小弟很嫩,現在在S6都被欺負,哭哭。
名次最高排名只有第二沒拿過第一,哭哭。
因為生兵壓人口名次掉到七十幾了,哭哭。
重點是S3要玩羅馬,可能會被搶死,哭哭。
小弟朋友要玩條頓,經歷比我更嫩,前十名都沒有進去過。
攻兵玩到現在還沒破六萬米,走到哪裡都被笑。
因為我們兩個都很不會玩,所以只好狂刷金幣彌補。
平均每開一個村子刷一次六百,每逢初一十五,逢年過節都還多刷幾次。
玩到十幾村都還這樣笨,我想我們是敗家子。
人家大大高手都只刷三千就這麼強,我們刷了兩三萬還這樣嫩!
希望有人可以收留我們這兩隻羊,因為我不想創盟了。
之前創盟,盟內只有1x個人前百,都被人家打好玩。
我們一定會努力玩,一定不會努力蓋山洞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161.39
※ 編輯: sorani 來自: 118.160.161.39 (02/21 22:02)
1F:推 bluejun:你好謙虛唷 02/21 22:30
2F:推 newfox:您真是太過謙虛了~ 02/21 22:49
3F:→ sorani:不不不,我怎麼敢跟大大比。 02/21 23:23
4F:推 jason0521:你還真謙虛~我也是s6的耶!!推一個!! 02/22 2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