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luejun (數到三,勾勾手!)
看板travian
標題[閒聊] 請問S3 會有PTT聯盟嗎?
時間Sat Feb 21 15:02:05 2009
已經有工會出現了
不知道ptt有玩S3的各位
有沒有意願要創一個出來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4.119.123
1F:→ awen0711:開PTT的公會 很沈重喔 鄉民是羊踢不踢很掙扎XD 02/21 15:05
2F:→ kof2000kka:XD~~做了錯誤的決定還會接受鄉民的砲轟哦~~ 02/21 15:06
3F:推 godofsun:有開的話我也想加入XD 02/21 16:19
4F:推 jyon:東北快開啊XD 02/21 16:26
5F:→ iremember201:我覺得很多人會有迷思 PTT就是強= =" 02/21 17:36
6F:→ iremember201:然後等到發現不是這麼一回事 就開始酸 02/21 17:36
7F:推 Edix:樓上所言不差 02/21 17:43
8F:推 ccbearxp:推一樓 02/21 17:51
9F:推 laiyulai:PTT盟 在s1~s6都被電假的 02/21 18:35
10F:推 acidrain:來com8,幾百個鄉民鞭策你們不能羊(com8招生中) 02/21 18:57
11F:推 JFNfrog:樓上盟主推 02/21 19:38
12F:推 xji4y3ru:s2不是有蓋成WW嗎? 02/21 20:03
13F:推 abckk:推COM8 覺得台服跟港服的PTT盟好像少了點什麼!! 02/21 20:04
14F:推 JFNfrog:少了外國人罵FXXK後砍帳.... 02/21 20:12
15F:推 ohlarsh:如何能以無奈二字了得..... 02/21 20:34
16F:推 JFNfrog:讓我每天少了幾萬的進帳.. 02/21 20:51
17F:推 TCYmh:來com8為國爭光吧XDD 02/21 21:55
18F:推 chrisjon:com 8的人都離我好遠....每次來信要支援,都要跑3x hr... 02/21 21:58
19F:推 JFNfrog:我也是在郊區...(握) 02/21 22:23
20F:推 MIshad:com8東北準備車人推 02/22 01:02
21F:推 ernie0827:l大站出來~我們需要你 02/22 02:40
22F:推 yozii:所以想完盟的一開始就要蓋一個大使館用來入會嗎 02/22 09:16
23F:推 ohlarsh:創了...在東南 02/22 18:25
24F:推 godofsun:名字是? 02/22 18:40
25F:推 yozii:我~在~東~北..... 02/22 22:46
26F:→ ohlarsh:godofsun:名字是? ohlarsh 02/23 02:09
27F:推 godofsun:我以為你是創公會XD 02/23 02:55
28F:推 inner305:推com8為國爭光~ 加油 XD 02/24 11:44